在虚幻里拥抱真实的影子

【花茄】在意

结合实事,顺便哄哄宝贝们

很水,幼稚小茄保护男友的故事




“你是不是躲着我。”

“嗯,没。没有呀,怎么啦。”

下意识的否定,快速移开的眼神,轻微发颤的声音不似平日的轻快,之后尾调更是一点点弱下去,不是拒绝,反而像是没有底气的反驳。

不对劲,很不对劲。花少北皱着眉头想,恋爱中的小年轻们对于爱人的一举一动有着特殊的关心,无意识的动作甚至都能被解读出完全不一样的两种答案心情。而花老师简直是这方面的专家,或者不如说是小茄同学太不善于隐藏,两个人的性格碰撞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,具体意义为张秋实在花少北面前藏不住事。

到底为什么呢。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几乎没有摩擦,偶尔产生的火星也被花少北各种没下限的道歉给浇灭,唯一的缺点就是每次的对不起说着说着就说到床上,一顿翻云覆雨后张秋实定会一边享受免费揉腰服务,一边咬牙切齿的说下次再原谅你我就是笨蛋,然后被好哥哥和甜甜的吻轻易收买,羞得说不出话。如此循环往复构成了最简单的恋爱生活。

思考数分钟无果后花老师决定直接硬抢,身高上的天生不足已经让高材生吃了不少苦头,再利用一次更是轻而易举。用自己的指纹开锁,翻到近期列表,上面显示的结果使花少北哑然失笑,自己的小男友怎么会觉得这些劣质的图像影响他的心情呢?实在可爱的有点过分,他想,像棉花糖,轻盈又柔软

他回过神来亲了一口小男友,“她们p你av图......”小孩还是委屈。

“没事啦”他安慰,“不用理这个。”

他凑近,和爱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。


.end



揉揉宝贝们


评论(6)
热度(1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